close
又到了聚餐時間啦
因上次古坑聚餐經費有剩
這次學校又選定虎尾的海域餐廳聚餐
聽說這可是家高價位的餐廳呢
從幾百元到一千多的價位都有



等上菜的時刻先幫水杯來一張



室內有氣氛的燈光



前菜有三種選擇
選擇一:扇貝



選擇二:百合蝦
我選了這種
但可惜我事先不知道是生的
所以並不知道味道如何
第三種前菜沒拍到



這個套餐中最好吃的麵包
每個人有一個墨魚麵包與五穀麵包
送來的時候麵包還溫溫熱熱的
吃起來帶有麵包與饅頭的口感
不會太乾很好吃



麵包可選擇單吃
也可塗上店家送來的抹醬
兩種吃法都很好吃



拉沙也有三種選擇
選擇一:凱隡沙拉



選擇二:千島沙拉



選擇三:和風沙拉
可以看得出來
沙拉是一樣的
只是醬的不同而已



湯也有三種選擇
選擇一:南瓜濃湯
我點了這道湯
但不知為何喝起來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只喝了幾口就喝不下啦
其他點這道湯的老師也覺得有一股形容不出來的味道
不知是否是香料的味道



選擇二:牛肉清湯
至於第三種選擇是酥皮濃湯
沒拍到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道湯的樣子



主菜:烤豬腳
點這道菜的老師說烤的時間不夠
還有待加強



主菜:牛小排
點這道菜的老師說有點烤焦啦
不過今天的主餐中
牛小排的價位最高



主菜:鱈魚
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
但評價還不錯



主菜:烤迷迭雞
我點了這道主菜
還不錯吃
很香



甜點:蛋糕與布丁
聽說若非團體
平時的甜點只有布丁
而且不會裝盤



相同的甜點
但換另一種盤子裝盤


事後店家送每位老師ㄧ張翡翠卡
點餐可享89折優惠


感想:
1.這次因為是團體聚餐,餐點的品質或許有點打折,我想還需要自己再體驗看看
2.事前學校讓我們先點餐,並沒有讓我們先知道價位,我點的是最低價的迷迭雞($399),其他更高價位的餐點,還待有機會再去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hair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