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太老定食專賣
斗六市中山路220號
05-5335288
http://blog.pixnet.net/yingoyingo/trackback/460d3e7547/15771313
前陣子看了這位網友在部落格上的介紹
昨天剛好到斗六中午不知要吃什麼
想說去試試看囉
反正也很久沒吃這類的食物了
只可惜昨天沒帶相機
就請有興趣的人去看上面這位網友的部落格囉

結帳時順手拿了簡介
回家補拍的幾張照片


原來這是連鎖店
從簡介上可看出已有很多家分店


可看出餐點分為豚排、蓋飯、拉麵、一品定食、蓋飯便當、炸豬排便當、一品便當


食後感想:
這天我點的是咖哩醬炸豬排定食
豬排算厚、咖哩醬也還不錯
但對於沒啥配菜還是感覺蔬菜攝取不足
(配菜只有豬排底下一些高麗菜絲,以及兩口就可吃完的牛蒡絲)
其他的就只有一碗飯與味增湯
若以價位來看並不比一般的簡餐便宜多少
如果是以男性來說不知能不能吃飽
可能還得單點一些東西來吃吧
這天的同伴鈺庭點的是豬肉壽喜蓋飯定食
醬汁的味道還算不錯
飯後有甜點與飲料
我點的果汁(柳橙汁)難喝到一個頂點
應是化學調味粉沖泡的吧
難得算是不挑食的我ㄧ杯飲料喝不到一半就再也喝不下了
當天還有消費超過300元送30元的折價卷


就是因為這樣不滿足的我吃完咖哩醬炸豬排定食之後
(其實是因為我是大胃王!?)
馬上前往也是新開幕的鮮芋先
又吃了一份仙草奶凍
(可惜沒帶相機又沒圖片)
鈺庭點的是芋圓4號
也就是芋圓加挫冰、紅豆、芋頭、珍珠這些配料
糖汁感覺是用黑糖熬煮的
不過整碗冰品整體而言感覺太甜
芋頭煮得很好吃但也是讓人有過甜的感覺
以至於後吃的仙草奶凍不知本身就較不甜
還是味覺被過甜的冰品遮蓋吃不出甜味
雖然店內高朋滿座(可能是因為新開幕)
但以吃冰的人居多
但我就是想拿鮮芋先和東海豆子的仙草凍來PK一下
果然是東海的豆子勝出
印象中東海豆子的鮮草凍味道比較濃郁
奶味也比較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hair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